《跳出首爾看韓國 - 第二發 潭陽 三支川村 담양 삼지내마을 & 寶城 寶香茶園 보성 보향다원》

時隔快一個月,總算可以再次出發去農村啦!這次是去全羅南道,台妹可是非常期待捏! 因為是兩天一夜唷!
而且是台妹最後一次參加!ㅜㅜ  所以要更好好享受韓國農村啊!
也相信這次的體驗可以和農村記者團們更親近,也可以有更多時間慢慢體驗農村的美好了!
(也期待晚上的活動,韓國MT活動之類的 很厲害不是嘛!哈哈哈哈哈哈 XD)

{第三跳 - 潭陽 三支川村}

 %E4%B8%89%E6%94%AF%E5%B7%9D%E6%9D%912.jpg  %E4%B8%89%E6%94%AF%E5%B7%9D%E6%9D%913.jpg 


 這次到的是有慢城 之稱的三支川村喔!非常愛韓屋的台妹,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去參觀了,最好還可以在韓屋裡住一晚 >/////<

%E4%B8%89%E6%94%AF%E5%B7%9D%E6%9D%91.jpg 

%E4%B8%89%E6%94%AF%E5%B7%9D%E6%9D%911.jpg 

而這次台妹將會在三支川村體驗 蜜蠟製作、製作傳統麥芽糖 以及 mini相簿喔 !>//////<   (齁~~~想快去了)

先睹為快 ---- 官網:http://www.slowcp.com/truecms/web?site_id=13  (中/韓/英/日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純天然蜂蜜 製作的蠟燭-

%E8%9C%9C%E8%A0%9F.jpg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傳統麥芽糖-            

%E9%BA%A5%E8%8A%BD%E7%B3%963.jpg 

%E9%BA%A5%E8%8A%BD%E7%B3%964.jpg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製作mini相簿-

%E7%9B%B8%E7%B0%BF.jpg 

【圖片來源:Naver網路 及 三支川官網】


{第四跳 - 寶城 寶香茶園}

%E8%8C%B6%E5%9C%924.jpg 

3696901941_8vl2pf9P_B2D9B9CCB1E2_SNV12817.JPG 

真的覺得這次的農村體驗活動,是專門為台妹設計的吧!XD 

第二天行程是要去茶園捏!愛喝茶的台妹,當然也超級期待啦!而且想都沒想過韓國也有講究茶的地方說!
齁~~~~這樣的行程,當然非參加不可啦!XD

3696901941_KxRvZdXW_B2D9B9CCB1E2_SNV11261.JPG 

3696901941_ry0SR2Tj_B2D9B9CCB1E2_SNV11275.JPG 


雖然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是寶城茶園,但沒想到,寶香茶園的主人才更是大有來頭捏!@@
茶園主人- 崔先生 可是在 美國、日本、歐洲都有獲得有機茶認證,甚至 韓國總統朴瑾惠 也都是喝他們家的茶捏!(速不速很厲害~~~)
深深覺得 崔先生是一位 努力用心在做對的事,不講究利益。 (已經開始好奇這位人物了~~~)

%E8%AA%8D%E8%AD%89%E7%85%A7.jpg

%E8%8C%B6%E5%9C%923.jpg 

%E8%8C%B6%E5%9C%926.jpg 

官網:http://www.bohyang.com/ (韓/英)

【圖片來源:Naver 網站 & 寶香茶園官網】


--------出發日10/30~11/1 敬請期待--------- 

arrow
arrow

    鄉下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